close

前幾天仲子在MSN 呼叫我,問咱們勳仔最愛什麼顏色,原來乾媽要送勳仔禮物~~媽咪想了一會後,回答 "黑"

(PS.其實勳沒有特別愛什麼顏色,但就從他畫畫時,愛用 黑或紅或黃來說吧..^.^)

昨天下課後,就收到一個包裹,是給勳的,媽咪心想"哇,這麼快就到了啊..!"勳當然很急的就要拆開來....是一台 "BMW黑色遙控車" ^.^ 勳很喜歡!這是媽咪平常不會買給他的玩具..!

謝謝仲子,每年都不忘勳的生日過節,總是會讓孩子開心的不得了..!

開箱照 仿BMW跑車喔 這台很特別,超級大台的啦,真逼真(還蠻好搖控的,只是勳會一直撞到,連他自己都會好心疼,快撞到時,還會衝過去擋,其實只要手放開鈕,不就得了..哈)

BMW黑色遙控車 3Y5M

好閃亮

 P1120908.jpg

乾媽送勳的禮物,勳收到後,勳直喊著,要打電話給乾媽..!還說 "明天要去乾媽家,問我她家住那裡"

打過去,嘴很甜的說 "謝謝" 還跟仲子說 "我剛剛開車載長頸鹿" (原來裡頭的坐位,可以放的下小小的玩偶) 

P1120904.jpg

超HIGH的....要午睡了,還說要抱車去睡! 果真,就玩了一下午,隔天早上要玩時,就沒電啦...很耗電耶..!小子........

爸爸回來後,立刻跟爸爸說 "爸爸,我的車好像有點問題,你幫我修理一下??"

P1120907.jpg  

謝謝 乾媽 愛妳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